因為某些藉口 (直接講明了@.@)....工作上案子交不出去、中途又參加比賽,本週記快變成月記了。

這些工作告一段落後會繼續努去製作這個Game!


主選單設計 (就只有主題而已:p )

 


原名是《OL TSHAI TAO KUEI FIGHT》,中文就是《OL蔡桃桂~戰鬥吧!》????

 

在單行本發售前開始幫River兄做人物介紹網頁,所以得到部份的同意授權,在網站中引用了一些圖,因為不是用在賺錢圖利,River兄很爽快的答應了!

 

看過我做的介紹頁後大概知道OL蔡桃桂約有四、五部的小長篇,劇情大都與格鬥有關,大約選三個場景來試試!

 

現在的問題是:我倒底寫不寫的出來啊啊啊啊啊??????

 

 對白畫面設計




 

格鬥介面的人物是約3~2頭身,但光是格鬥也太單調了點!故計劃加一點點RPG常見的對話場景加半身圖(嗚~挖洞給自己跳!)。

半身圖是自己用Photoshop畫的,原本想跟River兄要,但是他大大還要為工作與其它讀者打拼。所以我能做的就自己來(又挖一個洞)~

 

配樂編輯

 

 

好遊戲一定要有好配樂......自己來?!
這就不行了!雖然我曾是管樂社,會吹笛、彈一點鋼琴,但作曲可難倒我了!只能改編與剪接。上圖是在主選單撥放的《美國巡邏兵進行曲》

 

說實話,某些場景會套用其它遊戲的配樂,儘量找非主題音樂。如果這個遊戲真的做得起來而且玩家很贊同,會請音樂同好來幫忙篇曲。

 

(因為真得流行,原遊戲的製作公司會找上門來,說我用了他們的音樂,不過...那就.成.功.了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生是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