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困擾...

 

 

 

 

一個女孩子從展示櫥窗外看著我們的作品,

 

但是我卻無法對她開口說:這是我做的~

 

 


 

 

她可能會問:它的外型是你設計的嗎?

 

 

 


 

它的功能真棒!也是你想出來的嗎?

 

 

 


 

電子這些東西真是複雜!你怎麼有辦法理解?

 

 

 


 

我全部都答不出話來...

 


 

因為我做的~無法直接從外表看出來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設計的...是它誕生的流程與考驗~

 

他(她)像個嬰兒受到我們培育...逐漸地成長與學習~ 

 

 

 


 

有時也會造成我們的許多困擾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像父母、老師與醫生一般讓他們順利成長~

 


 

終於~他(她)們可以獨當一面地站立在舞台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她能從我們的作品中察覺出我的心血與熱情~

 

 

 

-完-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生是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