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好慘!整個村子都....

 

 邪見大人,這是人類還是妖怪做的?

 ....是人類的盜賊幹的,但不一定與妖怪無關。

 為什麼? 
 別小看老奴,近百年在下可是跟隨老爺出生入死!這種事仔細一看就明白!

 小姐!小姐!?等我將話說完!!!

 那裡有聲音?

 

 嗚嗚嗚嗚嗚~爸爸!媽媽!

 妳是誰?!

 路....人,村子發生了什麼事?

 我...我到村外遊玩,回來就看到這樣了!

 .....

 喔!這裡還有人啊?

 馬賊!?

 小姑娘!將錢財都交出來吧!

 

 別往這看! (跳!)(斬!)

 頭!頭斷了!

 快走...

 這女孩倒底是...?

 ....奇怪?你頭不是被斬了?

 

 

 迷心鬼!?是你控制這些人攻擊村莊的?

  哈哈哈哈哈!人類的小鬼拿著一把殺不死人的妖刀有什麼用!

 是殺不了人,但斬鬼正適合!

 

 日出...朔月結束了...

 (震動)

 斬!

 不知道妳在幹什麼?受死吧!

 開!

 冥道殘月破!

 這是...天之刀!可斬開人世與冥界之間入口的...

 難道!妳是傳說大妖怪犬大將的.....

 啊!首領被打倒了!

 完了!被吸入冥界就回不來....

 停!

 迷心鬼!迷惑人心是你的能力

   帶著

 收!

 大姊姊!謝謝你趕走惡鬼,但是大家都己經.....嗚~

 小姐...想用天生牙救他們嗎?可是這麼多人,等一刀刀斬下去,大部份的靈魂早就被使者帶走了!

 

 

 

 來自冥使界的使者啊...我不想斬殺你們,請回歸冥界吧!...讓這些靈魂再續未完的生命!
   人類的生命雖然短暫,但只要活著就有一線希望~

 天之刀~天生牙 若持有者懷有真正的慈悲心!  揮一劍即可救百命!

 ......

 大姊姊!妳能帶我走嗎?

 ....不行!

 (指)(回頭)

 爸爸!?媽媽!!

 快去吧!他們需要你的照顧呢!

 

 大姊姊!你是神嗎?

 有時被稱作人類的小丫頭!有時稱為是善良的妖魔... 現在被叫作...犬神嗎?

   我是個....半妖!

 小姐!邪見大人,時間快來不及了!

 

 母親大人,我帶來妳與邪見大人以前最愛偷的小黃瓜喔!

 小姐~偷這個字就可免了!

 (玲夫人)

 ~天之刀的繼承人 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生是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